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农家乐厨艺大比拼 成都川菜大厨亮绝活

2018年02月11日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农家乐厨艺大比拼成都川菜大厨亮绝活

  农家乐厨师在炒川菜。 王爵 摄

  2月10日,在成都市郫都区太清美食街举行,迎春厨艺大比拼活动,成都众知名农家乐川菜大厨一显身手,纷纷拿出如气球切肉丝、蒙眼整鸭脱骨等绝活,惹得现场观众喝彩连连。郫都区是中国农家乐发源地,每年春节吸引大量市民前去体验农家美食文化。

  农家乐厨师在表演蒙眼整鸭脱骨绝活。 王爵 摄

  农家乐厨师向现场观众展示气球上切的肉丝。 王爵 摄

  厨师表演气球上切肉丝绝活。 王爵 摄

  农家乐凉菜所需调味品。 王爵 摄

  经过厨师精心烹制出的熊猫造型菜品 王爵 摄

  农家乐展示的太极造型点心。 王爵 摄

文章关键词:农家乐;王爵;川菜;厨艺;绝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家乐火了 贫困户乐了

    9月25日,新密市尖山风景区五里沟村,秋雨淅沥,凉风阵阵。面对“网上看河南”采风团的记者,赵书进说:“以前在山里住的是土坯房,想都不敢想能住上楼房,吃上自来水,烧上天然气。

  • 陕西一女官员被指建33亩庄园 回应:是农家乐

    在西安占地33亩,修建四合院和别墅,在执法人员多次查处的情况下,违建行为依然我行我素。西安市长安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监察大队、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东大国土资源管理所、东大街办多次给该园下发了停工、整改通知书。

  • 重庆一村支书农家乐操办孙子满月宴被中纪委通报

    昨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每周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7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重庆1起,为武隆区凤来乡狮子村党总支部书记金廷忠违规操办孙子满月宴问题。

  • 社旗男子经营“农家乐”进行卖淫嫖娼 暴力阻止民警执法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李思阳 通讯员 宋德明 孟翔宇)明知所负责经营的“农家乐”存在卖淫嫖娼、吸毒等违法行为,看到警察查处却百般阻扰。

  • 西安女子农家乐卫生间生娃 从二楼扔下

    西安市户县草堂镇的李家岩村,有多户人家经营着农家乐,但昨晚发生的这件事情打破了这里的宁静。农家乐老板娘冯女士:“男的让我把床单换了,正换床单的时候,窗外好像有啥东西下去,嗵的一声。

  • 西安一家8口农家乐生日聚餐全被山洪冲走

    8月3日17时15分许,西安市长安区王莽街道小峪河村突发山洪,正在小峪一家农家乐就餐的9人被冲走。截至4日23时,救援人员共搜寻到7具遇难者遗体,还有2名失踪者未找到,救援人员已加强搜救力量,力求尽快找到所有失踪者。

  • 一江清水送下游 真金白银反哺钱江源头

    徐庆仙十分庆幸三年前所做的一个大胆决定:两口子放弃一年在外十多万元的生意,回村里做农家乐。”  2014年一整年,马金溪的出境水中出境水水质Ⅰ、Ⅱ类天数比例达到99.2%,在浙江省率先消灭三河。

  • 农家乐老板非法狩猎28只小白鹭被立案侦查

    执法人员现场查获21只白鹭,其中3只活物、18只冷冻的。

  • 农家乐老板非法狩猎28只小白鹭被立案侦查

    “80元一只,龙泉驿区一农家乐可活杀现吃野生白鹭”。去年9月17日,龙泉驿区森林公安前往该农家乐进行调查,执法人员现场查获21只白鹭,其中3只活物、18只冷冻的,活白鹭被当场放生。

  • 农家乐内收藏伟人像章10年 藏品超300件

    图为农家乐负责人林巧霞展示毛主席瓷像章。王陆斌 摄 图为新疆博湖县一农家乐收藏的伟人挂图。走进农家乐大小室内,壁柜上放满了毛主席书籍、像章、瓷像等,这些毛泽东像章分为套章,分门别类在壁柜上进行展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