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家8口人农家乐生日聚餐全部被山洪冲走

2015年08月05日07:03  来源:华商网

5034

截至昨晚11时,已搜寻到7具遇难者遗体,还有2人未找到  

  截至昨晚11时,已搜寻到7具遇难者遗体,还有2人未找到

“洪水像瀑布一样灌进院子”

  “洪水像瀑布一样灌进院子”

  8月3日17时15分许,西安市长安区王莽街道小峪河村突发山洪,正在小峪一家农家乐就餐的9人被冲走。截至4日23时,救援人员共搜寻到7具遇难者遗体,还有2名失踪者未找到,救援人员已加强搜救力量,力求尽快找到所有失踪者。

  >>救援 300多人展开拉网式搜索

  4日清晨7点,几名民间救援人员背着装备赶到小峪,但进入事发地的路上已设了多道关卡,不允许外部车辆进入。

  “天气预报说还有暴雨,目前参与救援的人员已有300多人,从事发地到救援指挥部所处的小峪口汽车站有2.6公里,救援人员在河道里已展开拉网式搜索。”长安区区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昨日表示。

  在小峪口汽车站外的停车场上,还有4辆武警车辆、4辆消防车辆停在那里,每辆车上都坐满救援人员待命。

  昨日上午9时、上午10时30分,从救援前方传来消息,先后有两名失踪者遗体被找到。11时30分,一辆拉着遇难者遗体的西安急救中心急救车从山上开下来,驶往殡仪馆。

文章关键词:农家乐;西安;山洪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