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名李克强为国务院总理人选

2018年03月18日09:22  来源:新华网

5034

  两会新华社快讯:根据宪法,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名李克强为国务院总理人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8日上午举行全体会议,宣读了习近平的提名信。

文章关键词:国家主席;宪法;习近平;李克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媒:越南国家主席7年来首访印度将谈南海问题

    另据越通社28日报道,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是自2011年时任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访印7年来首位访问印度的越南国家主席。越通社26日报道称,在陈大光访印前夕,《印度时报》刊文评价该事件将成为印越两国关系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

  • 中美关系新篇章——北京会晤集锦

     11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 老挝国家主席向金正恩发回电 赞两国友好关系

    据朝中社3月28日报道,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24日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回电。朱马利在电文中表示,我对您在我80岁生日之际致以亲切的祝贺和祝愿表示深切的感谢。

  • 坚持党的领导 总书记在国际上是怎么讲的

    声音: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执政,就是要带领人民把国家建设得更好,让人民生活得更好。

  • 习近平发表2015年新年贺词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发表2015年新年贺词。

  •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一五年新年贺词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发表了二0一五年新年贺词。 我们要继续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毫不动摇转变作风,高举反腐的利剑,扎牢制度的笼子,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里,腐败分子发现一个就要查处一个,有腐必惩,有贪必肃。

  • 越南国家主席在日发表演说 呼吁日方扩大对越投资

    据日本NHK网站3月18日报道,正在日本进行国事访问的越南国家主席张竞创在日本国会发表演说,表示“日本是越南在工业化和近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伙伴”,呼吁日本积极扩大对越投资。

  • 越南国家主席在日本国会演讲 呼吁日本加大对越投资

    据NHK报道,16日开始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的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18日在日本国会发表演说,称日本是越南在工业化和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伙伴,呼吁日本加大对越南投资。

  • 习近平发表二〇一四年新年贺词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发表二〇一四年新年贺词。

  •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一四年新年贺词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发表了二0一四年新年贺词。我真诚希望,世界各国人民在实现各自梦想的过程中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努力把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建设成为共同的美好家园。

  •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访华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日前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莫罗斯将于9月21日至24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 习近平接受金砖国家媒体联合采访

    国家主席习近平19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俄罗斯俄通—塔斯社、俄罗斯全国广播电视公司、南非卫星电视五台、印度报业托拉斯、巴西《经济价值报》和中国新华社记者的联合采访,就中国同有关国家双边关系、中非关系、金砖国家合作、中国改革开放等问题阐述了政策主张。

  • 国家主席职权及历史详解:无法律否决权

    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副主席。5年之后,杨尚昆当选国家主席,王震任副主席,李先念转任全国政协主席,此时,杨尚昆的党内职务是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 【揭秘】国家主席一个月工资有多少?

    【揭秘】国家主席一个月工资有多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