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汽车撞人事件已致10人死 嫌犯系25岁大学生

2018年04月24日15: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加拿大货车冲撞行人:疑犯身份确认系25岁大学生

  25岁的米纳西恩(Alek Minassian)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3日,加拿大多伦多发生货车撞向人群的事故,已知造成至少10死15伤。警方随后包围肇事的白色货车,并逮捕一名嫌犯。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网站报道,疑犯身份已经确认,是25岁的米纳西恩(Alek Minassian),社交媒体LinkedIn提供的信息显示,他是一名大学生。

  事发时,该嫌犯开着货车一路冲撞,一旁路人一个个被货车撞倒或是撞飞,路上行人见状也纷纷逃开,惊慌失措。目击者39岁的沙克尔当时正好开车经过案发地点附近,目击事发过程,他语气略带颤抖地说:“当货车撞到第一个人的时候还以为是意外,但下一个不是意外,他一个接一个的撞。”沙克尔回忆,有很多人被货车撞飞,甚至还看到断肢。

  加拿大环球电视记者柯恩在推特上表示,他抵达后,看到事发街道上满都是尸体。有人当场死亡。“我从多具被布盖着的尸体旁边走过,满街都是鞋子和碎片。目击者告诉我,白色货车完全失控”。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古戴尔表示,现阶段还不清楚事故是否与国际恐怖主义有关,目前恐攻警戒级别没有改变。

  多伦多汽车撞人事件致十死 目击者:一人都没被放过

  加拿大多伦多警方24日表示,当天下午该市发生的一起汽车撞行人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0人,还有至少16人受伤,至少5人伤势严重。一名现场目击者惊恐地描述,袭击者当时驾车高速撞向路边的行人,几乎一个也没有放过而是将他们一个一个全部都撞到。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LinkedIn;撞飞;撞行人;货车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五届大学生退役士兵就业双选会隆重举行

    4月2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动员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举办

  • 大学生阅读调查:超5成阅读不足1小时 多用手机看书

    根据中国青年网记者调查显示,每天阅读时间在1小时之内的学生占45.59%,其次为1-3小时、4-6小时,分别占37.67%和7.49%。”  华北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李旺泽认为,手机免费阅读成为大学生主要阅读方式,是信息时代的来临对传统阅读挑战的结果,是时代发展的产物。

  • 商丘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为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强军兴军重大战略决策,引导激励更多高素质青年、广大高校学子参军入伍,4月18日,由商丘市人民政府、商丘军分区主办,睢阳区人民武装部和商丘师范学院承办的2018年商丘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举行。

  • 八成大学生三分之一上课时间玩手机

    钱包诚可贵,流量价更高,为了玩手机,二者皆可抛。已经算是“数字原生代”的大学生每天把多少时间花在手机上?

  • 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会周六举行

    4月21日9时,“河南省第五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暨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将举行,届时,近千家企业将提供上万个岗位。

  • 河南拟评出10名 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

    4月1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计划评选出10名创新创业标兵,全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或2008年6月份以后毕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均可参与。

  • 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将于5月22日至28日在“中国品牌服装名城”新密市正式举办。

  • 六成大学生受访择业选二线城市

    3月30日,记者来到南京人才市场,这里正在举办有关营销管理、贸易物流和文教传媒类专场招聘会。今年7月将从南通大学毕业的吴婷婷,正在大厅旁细细查看招聘岗位。

  • 大学生网上卖旧电脑 被“客服”骗走千元

    本想在网络平台上卖了自己的电脑,谁知却遭遇假客服,小李轻信对方被骗走了1000元。

  • 大学生给女主播买游艇 5分钟被骗2700元

    大学生小刘是一名女主播的忠粉,近日看到某直播平台上有优惠充钻石的活动,就想给女神买“大游艇”,不料短短5分钟被骗2700元。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3月24日,小刘在某直播平台上看到充钻石优惠活动,原本68万钻石需要6800元,现在只需10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