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5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抗癌药等药品零关税

2018年04月27日16:03  来源:国务院客户端

5034

  5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5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抗癌药等药品零关税

5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抗癌药等药品零关税

文章关键词:抗癌药;药品;零关税;新规;影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癌药零关税下月起实施

    我国将对进口抗癌药品实行零关税的消息刚刚传出的时候,一些相关医药股票应声下跌,市场投资者纷纷担心,降价的进口抗癌药会夺去国产药的饭碗。下月起,该政策将正式实施,业内人士对此产生的影响进行了分析。

  • 癌症患者的福音!进口抗癌药将大幅降价 化解用药难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今年5月1日起,将包括抗癌药在内的所有普通药品、具有抗癌作用的生物碱类药品及有实际进口的中成药进口关税降至零,使中国实际进口的全部抗癌药实现零关税。

  • 抗癌药让癌症更严重?精准医疗亟需更“精准”!

    癌症免疫治疗可以促进身体正常免疫系统的各个方面,帮助对抗肿瘤。目前,癌症免疫治疗已经称为了医学研究和临床应用领域的排头兵,目前已经有几种类型的癌症免疫治疗开始了临床试验。

  • 博士网售无上市许可“抗癌药” 涉嫌卖假药获刑

    为了提高“信誉”,宗晓波还为下家配好了药品使用说明、空胶囊、配药用的辅料等等。2015年11月26日,叶保成在郑州落网;2015年12月26日,宗晓波在云南昆明被抓获;2016 年1月20日,李素义在其工作的药品公司被警方缉拿归案。

  • 曝七成抗癌药代购渠道存疑:难判断真实效果

    从易瑞沙到多吉美,从格列卫到特罗凯……近年来,一些声称海外代购、价格低廉的“抗癌药”进入一些疑难杂症、危重病人的用药目录中。” 

  • 印度抗癌药"代购第一人"已获释 检方撤回起诉

    今天,记者获悉,印度抗癌药“代购第一人”陆勇已获释。2004年6月,陆勇偶然了解到印度也生产类似“格列卫”抗癌药,药效几乎相同,但一盒仅售4000元。

  • 食药监总局:网上代购境外抗癌药约75%是假药

    对于网上声称代购外国抗癌药等处方药的,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提醒,这种采购渠道十分可疑,药品真假和质量毫无保证。根据地方药监部门既往查办案件取得的经验,网上代购境外抗癌药约有75%被证实是假冒药品。

  • 4万“特效抗癌药”实为口香糖

    晨练完准备回家,路上遇到个陌生人,来买特效抗癌药,本想帮助别人的兰溪人老葛,稀里糊涂地被骗了4万元。途中,男子甲称,他听说“陈斌”有很好的抗癌药,自己就是为了买抗癌药而来的,不过自己不方便出面,希望老葛跟男子乙帮他去买药。

  • 患者网购抗癌药 打开竟为淀粉

    患者网购抗癌药,打开竟为淀粉。

  • 跨境药品黑市:抗癌药比国内便宜几十倍仅含淀粉

    百度等搜索引擎和病友论坛上也活跃着一些药品代购网站,如“印度卡卡正品代购网”、“印度代购网”、“香港药品代购网”、“绿界医药代购网”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