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上海滨江公园杜鹃花景美如画 芳华烂漫人在雾中游

2018年04月27日15:23  来源:新民晚报

5034

  国内面积最大、品种最丰富的上海滨江森林公园杜鹃园这两天已到盛花期,花展主景区杜鹃园汇集了近400个品种的杜鹃。今年园方扩充了云锦杜鹃、映山红等高山杜鹃的面积范围,各式杜鹃、鲜花、树木于氤氲之中隐隐约约、若隐若现,煞是好看。"芳华烂漫"摄影大赛更是吸引了众多摄影人在园区流连忘返。(记者 刘开明 杨建正 摄影报道)

  图为98高龄的书法大师高式熊眼明手快,捕光捉影

文章关键词:芳华;滨江;如画;云锦杜鹃;花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芳华》入围金像奖 苗苗梦幻长裙亮相

    昨日,冯女郎苗苗受邀代表《芳华》剧组出席了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早前,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芳华》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且屡获电影奖项提名和嘉奖,此次再度入围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可谓实至名归。

  • 《芳华》超12.7亿 挺进华语电影票房前十

    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正在热映,不仅元旦三天斩获两亿,累计票房更在1月2日超过12.7亿,成功挺进华语电影票房前十,并且成为唯一一部跨入票房前十的文艺片。

  • 元旦档总票房11.9亿

    2017年的“进度条”终于走完,内地影市也在年末时分迎来了它的最后狂欢。《芳华》登顶周榜,元旦档冠军则归属《前任3:再见前任》:12月30日至1月1日三天,该片吸金近3.2亿,累计票房也已逼近4亿大关。

  • 向时代的行动者致敬

    一个时代不能没有自己的道德坐标,感谢我们时代的行动者,他们将雷锋注解的“平凡与伟大”演绎出崭新的内涵。

  • 《芳华》热映,创作总根于爱

    善待人,善待人的善良,善待人的弱小,让人人心中芳华常在,是艺术家的责任。在这个意义上,《芳华》值得观众为之流泪。

  • 冯小刚曝《芳华》战争戏:6分钟耗资七百万

    冯小刚新戏《芳华》自开机以来便引起了极高的关注。3月6日,冯小刚在微博曝光了新片《芳华》的剧照,冯导表示这段战争戏将用六分钟的长镜头,耗资七百万,比《集结号》的战争效果其创意和技术含量都将全面升级。

  • 冯小刚曝《芳华》战争戏:六分钟耗资七百万

    冯小刚新戏《芳华》自开机以来便引起了极高的关注。3月6日,冯小刚在微博曝光了新片《芳华》的剧照,冯导表示这段战争戏将用六分钟的长镜头,耗资七百万,比《集结号》的战争效果其创意和技术含量都将全面升级。

  • 哥哥因沉溺色情电影多次强奸亲妹妹

    15岁的女儿与“男友”发生关系被撞破,气急败坏的母亲怒告对方强奸。浦江警方介入调查,确认芳华与这名男生确实是男女朋友关系,而芳华也始终坚持与男朋友发生性关系是完全自愿的。

  • 上海国际元媛舞会

    上海举行国际元媛舞会 名流千金竞芳华

  • 白浅合体!杨幂刘亦菲后台热聊 手牵手舍不得放

    杨幂最近正在宣传新电影《逆时营救》,19日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准备从后台离开会场时,刚好遇见了刘亦菲。冯小刚、许鞍华、周迅、张震、杨幂、刘烨、刘亦菲、古天乐等中国明星,以及朱丽·德尔佩、让·雷诺、马布里、古欣娜塔、斋藤工、上户彩等外国明星在开幕红毯亮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