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春节前小偷猖狂!你身上这个位置最容易被下手

2018年02月11日09:43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图片

图片

图片

  沈女士和丈夫在超市购物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偷了,幸运的是他们当场抓住了小偷,并把他控制了起来。

图片

  这名小偷一直不承认是自己偷的手机,直到他看到了自己偷盗的视频监控。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偷看到了视频监控后这才认了罪,这个时候突然又来了一名女士。

图片

  警方立即拿出自己的手机,让这名女士给自己的手机拨打电话。

图片

  就在这个时候,警方隐约觉得有一丝不对劲。

图片

  民警在他包里面又搜到了一部手机,而这部手机正是之前那名女士丢的。

图片

  目前,这名小偷已经被刑事拘留。

图片

文章关键词:小偷;视频监控;民警;警方;刑事拘留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偷奥迪车里行窃被困报警求救:我偷东西被困住了

    1月20日,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接到一男子报警,他自称是小偷,溜进一辆忘记锁门的奥迪车里行窃,没想到车门自动反锁了。民警介绍,男子被困后从头到尾都在敲车窗,担心劲使大了引起周围保安的注意,实在没办法才打电话报警求助。

  • 撞枪口!小偷欲嫁祸外卖小哥 不料其练过散打当过兵

    西安一个小偷当街偷手机被发现后,竟将手机塞进了旁边外卖小哥的保温箱里。显然这名小偷找错了人,这名小哥1米9的大个子,曾经还练过散打当过兵,他表示,对付小偷问题不大。

  • 小偷得手还顺走房主钥匙 二次行窃被监控全拍下

    民警押着嫌疑人王某某指认现场。次撬窗入室盗窃,他偷走了大量值钱物品,还顺走了主人家里的备用钥匙。8月5日,家住百花山路金狮小区的付先生出差归来,发现家里遭了小偷。

  • 女子家中遭陌生男子随意出入 一天内被“三入家门”

    原来,从前天(21号)晚上开始,有个小偷反复三次进入自己位于福州台江区君临天华的家里,至少偷走了一部手机和一箱牛奶。

  • 福州女子家中遭陌生男随意出入 还提出无耻要求

    据FM1007福建交通广播报道,“反反复复地进出,简直当成自己家了。福州市锁具行业协会的相关专家陈师傅告诉1007记者,对于专业的小偷来说,没有反锁的门真的是形同虚设——小偷开锁的方式有三种:通过门缝、猫眼以及开锁芯。陈师傅说了,如果将门反锁上,这三种开锁方式都会失效,除非小偷暴力把整把锁砸掉。

  • 警察调阅监控找小偷 小偷恰巧站在一旁围观被抓

    连云港灌南的一名盗窃嫌疑人偷走一辆黑色轿车内一万余元财物后,竟然在民警调阅监控时就站在边上围观,结果被民警发现后当场抓获。

  • 小偷被逮胸前挂牌示众 律师:此举不可取

    2月17日,网友在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发帖,称某小区逮到一小偷。从发帖人的照片可以看出,该嫌疑人身穿黑色衣裤,胸前挂有“我是小偷”字样的牌子。

  • 男孩寒假作业没完成 谎称家中遭贼自己被打晕

    家里的大门敞开、客厅里一片凌乱、一把菜刀扔在地上、11岁的儿子被人打晕……来自泰州靖江市的一位市民,在发现家里“遭贼”之后赶紧报警。民警赶到小可家,勘查现场时注意到:客厅被翻得特别凌乱,一把菜刀丢在沙发旁,到处散落着被撕得粉碎的寒假作业。

  • 小偷"夜访"金店盗窃 将摄像头转了个方向

    2月8日一大早,合肥市长江东路百思购购物广场内发生了一起盗窃案,一家金店的展柜和保险柜被撬,大量黄金和珠宝首饰被盗。据了解,商场平时夜里有两名值班人员看守巡逻,但是当天晚上他们并没有发现有珠宝店被盗的情况。

  • 小偷行窃监控曝光 回家过年看好随身物品!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身穿粉丝衣服的女士在候车时,小偷紧紧尾随在她的身后。民警调取候车室的监控视频发现,小偷偷完手机后,并没有离开候车室,而是准备寻找机会再次盗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