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参会城市 > 正文

日本挂川

2018年05月24日10:05  来源:旅游市长论坛官方

5034

QQ截图20171225163624.jpg

  挂川城天守閣·挂川城御殿

  挂川城约建于500年前。

文章关键词:天守;日本;500年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凡的世界》收官 刘威父爱如天守得云开

    昨晚,由刘威主演兼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历经一个月的播出迎来大结局。据悉,刘威现已进入话剧《长夜》的紧张排练中,相信他在话剧舞台让会带给我们很大的精彩与难忘的作品。

  • 日本冲绳县暴发麻疹 游客取消旅行计划

    日本冲绳县17日宣布,该县暴发麻疹疫情,截至16日麻疹患者已升至56人。受此影响,相继有游客临时取消冲绳旅游计划。

  • 日本明年开征“出境税”

    日本国会参议院11日表决通过《国际观光旅客税》法案,向每名离境者征收1000日元(约合59元人民币)“出境税”。

  • 日本樱花季旅游攻略:3月价格攀升

    3月下旬至4月中旬,日本各地的樱花相继绽放,所有早春赴日游人都将参与到赏樱这场狂欢之中,尤其是以东京、京都为首的本州地区,预计将成为赏樱大军的集中出行地。

  • 日本拟开征“国际观光旅客税” 用于发展旅游业

    据日媒报道,日本国会正在审议旨在向出境的人征收“国际观光旅客税”的法案。执政党希望从明年1月起,经由旅行公司等企业,以机票或船票附加费的方式,向每一位出境的人征收1000日元(合约60元人民币)的税款。

  • 日本拟征国际观光旅客税 用于发展旅游业

    据日媒报道,日本国会正在审议旨在向出境的人征收“国际观光旅客税”的法案。执政党希望从明年1月起,经由旅行公司等企业,以机票或船票附加费的方式,向每一位出境的人征收1000日元(合约60元人民币)的税款。

  • 日本免税店数量创历史新高

    日本的免税店在2017年10月底之前的半年内增加了2259家。据日本观光厅统计,截至10月,日本国内的免税店数量为42791家,创历史新高。

  • 日本拟提前向入境游客征“观光税” 增加高消费客群

    继英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收取“出境税”后,日本也将推出针对出入境的税收政策。北京商报记者12月25日获悉,日本将在2019年1月征收“国际观光旅客税”。

  • 日本拟征收“国际观光旅客税”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近日汇总了旨在振兴旅游的新税种“国际观光旅客税”用途的基本方针案。旅客税是在访日外国人和日本人出境日本时征收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元)。

  • 日本水陆两用巴士在东京台场正式运行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7日,日本东京,水陆两用巴士“TOKYO NO KABA”正式运行。巴士全长11.9米,宽2.49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