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参会城市 > 正文

法国布拉尼克亚

2018年05月24日10:06  来源:旅游市长论坛官方

5034

QQ截图20171225162735.jpg

  布拉尼亚克市中心

  布拉尼亚克靠近图卢兹大都市区。距离国会大厦广场7.5公里。该城镇拥有图卢兹 - 布拉尼亚克机场,2015年游客达770万人次,是通往朗格多克 - 鲁西荣南比利牛斯地区的首要门户。

文章关键词:布拉尼亚克;布拉尼克亚;大都市区;游客达;比利牛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水平建设郑州大都市区理论研讨会昨举行 郑州大都市区研究中心揭牌

    昨日,由中国(河南)创新发展研究院、河南新经济研究院主办的高水平建设郑州大都市区理论研讨会在郑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市政协主席王璋出席会议并为新成立的“郑州大都市区研究中心”揭牌。

  • 郑州大都市区研究中心揭牌 为规划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昨日,由中国(河南)创新发展研究院、河南新经济研究院主办的高水平建设郑州大都市区理论研讨会在郑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市政协主席王璋出席会议并为新成立的“郑州大都市区研究中心”揭牌。

  • 郑州大都市区正在全新规划升级!独家揭秘3大亮点!

    元旦前一天,国务院正式批复了中原城市群规划(目前,具体文件仍未公开),当天,小假独家曝光了中原城市群的内部空间布局。按照规划,4年后,郑州大都市区将聚集2000万人口,人均生产总值将达到1.4万美元左右,基本达到世界银行确定的高收入国家水平。

  • 目标"出炉"加快"1+4"郑州大都市区建设

    1月4日,郑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的关键一年。

  • 郑许融合成为许昌一号工程 打造“南花园”融入“大郑州”

    2016年10月11日,许昌市七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依托郑州、对接空港、发挥优势、错位发展”,深入实施许港融合战略,推进郑许一体化。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许昌市为郑许融合明确了路线图和任务书,即加强“五个对接”,成为与郑州优势互补、加快发展的新的增长区域。

  • 郑州大都市区初见雏形 两核六城十组团遍地开花

    二七运河新城是离市中心最近的待开发区域,新城规划范围内及周边区域生态优势突出,在郑州具有不可复制性。随着郑州市城市版图的不断西进,高新区不断做大做强,伴着西大学城、宇通工业园,以及西环线的开通,高新区与郑州市区的融城指日可待。

  • 中原城市群成“强磁铁” 河南城镇化率过半解析

    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正在进入城市群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河南遵循“城市—大都市区—城市群”的区域经济演进规律,培育壮大郑州大都市区、建设米字形城镇产业轴带,推动省际毗邻地区中心城市联动发展,全面提升中原城市群竞争力、辐射力、影响力,打造全国经济发展新增长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