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7 > 正文

习近平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2018年03月17日10:47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习近平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文章关键词:中央军委主席;国家主席;习近平;当选;快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授旗仪式在北京举行

    授旗仪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中央军委授予武警部队旗命令。

  • 中央军委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 习近平向全军发布训令

    1月3日上午,中央军委隆重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军发布训令。1月3日上午,中央军委隆重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军发布训令。

  • 中央军委建军节前将颁发“八一勋章”

    近日,由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委员会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国家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军队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授予办法》《“七一勋章”授予办法》《“八一勋章”授予办法》《“友谊勋章”授予办法》,已经中共中央批准实施。

  •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给4个单位、15名个人记功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通令,给4个单位、15名个人记功。给63620部队一室研究员陈德明记一等功,给海军工程大学舰船工程系舰船性能教研室原教授董文才、61786部队原研究员方平追记一等功。

  • 习近平在江苏调研

    12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苏调研。

  • 习近平担任中央军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

    新华视点【习近平担任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5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军中审计署改由中央军委直管 反腐或升级

    “解放军审计署由总后勤部划归中央军委建制,在中央军委领导下,主管全军审计工作,对中央军委负责并报告工作,其党的建设、政治工作和行政管理由军委办公厅领导。2007年3月1日生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审计条例》规定,解放军审计署在中央军委的领导下,主管全军审计工作,对中央军委负责并报告工作,日常工作由总后勤部领导。

  • 中央军委举行文艺演出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9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向在场的军队老同志和全军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

  •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中央军委举行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 习近平主席向五大战区授予军旗并发布训令

    习近平逐一将军旗授予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治委员郑卫平,南部战区司令员王教成、政治委员魏亮,西部战区司令员赵宗岐、政治委员朱福熙,北部战区司令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