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因“侮辱英烈内容” 抖音、搜狗被责令整改

2018年06月29日09: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昨日下午,市网信办、市工商局针对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依法联合约谈查处抖音、搜狗,责令网站立即清除相关违法违规内容并进行严肃整改。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经查,抖音对其制作的广告内容未尽到依法审核职责,搜狗搜索对其发布的广告未尽到依法审核义务,导致侮辱英雄烈士违法信息在网上传播,造成不良影响。以上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规定。

  目前,市网信办、市工商局已经启动行政执法程序,对抖音、搜狗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记者 刘婧)

文章关键词:搜狗;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网信;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搜狗上市 搜狐能否借来搜狗的信息流东风

    搜狐能否借搜狗上市的东风提振业务?在当前的互联网竞争中,搜索正与人工智能产生越来越大的交集,搜狐与搜狗的前方面临BAT三座大山,后面则有今日头条等后起之秀追击。

  • 估值60亿美元 搜狗能否令搜狐父凭子贵?

    中国互联网的开拓者——搜狐将回到“中心舞台”了,旗下搜狗和畅游发力令其第二季度的营收远超市场预期。除此之外,搜狗正式宣布将在美国市场进行IPO操作,预计年底前完成。

  • 估值60亿美元 搜狗能否令搜狐父凭子贵

    中国互联网的开拓者——搜狐将回到“中心舞台”了,旗下搜狗和畅游发力令其第二季度的营收远超市场预期。除此之外,搜狗正式宣布将在美国市场进行IPO操作,预计年底前完成。

  • 搜狗起诉360诋毁搜狗浏览器胜诉 获赔30万

    2月5日消息,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日前就搜狗起诉360诋毁搜狗浏览器产品声誉一案做出了一审判决,判决360赔偿搜狗30万元,并且连续30日在360安全卫士首页及其微博首页刊登声明。

  • 搜狗输入法回应“搜集用户隐私”:仅手机型号

    近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就搜狗起诉360不正当竞争一案进行宣判,一审判决搜狗胜诉,并判360向搜狗赔付510万元,创下业内同类型案件中的最高赔偿金额。判决书落下后,网络上便开始流传“搜狗输入法搜集上传用户隐私”的消息,对此搜狗输入法于21日回应,称此举为竞争对手“恶意抹黑”,“将正常功能说成收集隐私,恶意制造恐慌”。

  • 搜狗诉360不正当竞争案宣判 360赔偿510万元

    1月19日消息,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就搜狗起诉360不正当竞争一案进行宣判,法院判决360安全卫士阻碍搜狗浏览器设为默认浏览器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360赔偿搜狗510万元。

  • 搜狗王小川称360抹黑

    11月7日晚间消息,针对360称搜狗收集用户隐私信息并泄露一事,搜狗紧接着360召开媒体沟通会,再次强调这次漏洞事件完全由360操纵,并将于未来诉诸于法律。”  而对于360出示的公证证据,王小川表示只能证明视频录制的过程是公证的,而无法验证技术漏洞是否存在。

  • 搜狗、360掀起“弹窗”大战

    昨日,搜狗和360两家竞争企业掀起“弹窗”大战,纷纷指责对方。昨日,360公司召开媒体沟通会,建议用户和企事业单位尽快对使用过搜狗浏览器的电脑终端进行安全排查。

  • 解密360与搜狗纠纷始末

    2013年9月20日,腾讯以4.48亿美元入股搜狗之后的第四天,搜狗公司CEO王小川突然发微博,称接到大量用户投诉,360公司未经用户许可,将搜狗浏览器篡改为360浏览器和IE浏览器。同日,360也宣布已向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起诉搜狗的不正当竞争,索赔5000万元;同时,360向北京西城人民法院起诉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名誉侵权,索赔100万元。

  • 360与搜狗互诉不正当竞争 新一轮搜索引擎大战打响

    360方面称,在腾讯宣布4 .48亿美元投资搜狗几天后,搜狗以升级输入法和更新词库为由,大规模捆绑搜狗浏览器并诱导用户下载。作为安全软件,360向用户提示搜狗的这种诱导和捆绑安装的行为,帮助用户主动进行浏览器修复,并恢复成用户原来使用的浏览器。在这一过程中,360完全尊重了用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但搜狗C E O王小川却称360“篡改默认浏览器,用户主动设置恢复也不生效”,属于严重的诋毁商誉。

  • 搜狗向360索赔损失4500万元

    搜狗和360的口水战升级为诉讼战。昨天,搜狗公司向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奇虎科技公司、奇虎360软件公司不正当竞争,索赔经济损失4500万元,法院已经立案。

  • 搜狗与360互诉对方不正当竞争

    搜狗和奇虎360今日先后发布公告称已向对方发起诉讼,搜狗诉360不正当竞争索赔4500万元,360则以搜狗不正当行为为名索赔5100万元。

  • 搜狗内部矛盾致收购受阻

    广州日报讯 今年以来,百度、腾讯和360三家公司参与了对搜狐旗下搜狗公司的竞购,硝烟散尽,搜狗最终花落腾讯,令业界诧异。

  • 搜狐公布搜狗派息详情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搜狐今天宣布,子公司搜狗已经向其A类优先股持有者支付了一项特别股息,总金额约3.01亿美元。搜狗与Photon Group达成回购选择权协议,授予搜狗以21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Photon所持有的640万股搜狗A股优先股,该协议将于2014年3月15日生效。

  • 郑州开始全城搜狗 规定34种犬禁养

    阿富汗猎犬、巴山基猎犬、寻血猎犬、苏俄牧羊犬、猎狐犬、灵缇、猎鹿犬、威玛猎犬、波音达猎犬、贝生吉犬等猎犬。王润洲说,重新进行普查,原来统计过的要重新入户统计,那些不配合的居民,还要各个击破,争取给市民一个准确详细的数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