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公益广告加快魅力新城的社会文明进步

2016-07-20 09: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周永生 通讯员 陈国阳) 一个个T型广告牌内容迥异,有大政方针、有文明提示、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一排排红色铁艺公益广告牌争奇斗艳,有唐河历史文化名人、当代唐河楷模……一条2000多米长的公益广告墙既扮靓了街道,又让驻目的行人深思和寻味……各个行政事业单位、商业经营场所、社区内外的公益广告牌,玲琅满目,异彩纷呈。这些数量众多的公益广告让唐河这座魅力新城穿了一件温暖文明的新衣。

  据悉,唐河县自启动“双创”工作以来,以城区标志性场所、主次干道、车站、学校、医院、游园、商场超市、宾馆酒店、企事业单位及窗口服务行业为重点区域,累计设置公益广告7800余块,广告墙5200余平米。初步完成了“唐河名人一条街”、“传统文化一条街”、“道德榜样一条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条街”公益广告设置任务。不仅如此,成立的“双创”宣传组和市民素质提升分指挥部还强化对已建的公益广告的管理,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及时维护和更新损坏的公益广告。

  大量公益广告的设置,大大加快了唐河这座魅力新城的社会文明进步,受到了大量民众的称赞和欣赏,也为唐河“双创”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