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老干部局:建立“学树行做”学习教育园地

2016-12-08 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郭秋爽)  今年以来,唐河老干部局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部门实际,坚持边学边做,真学实做,切实把“学树行做”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

  老干部局注重把“学树行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人物典型,努力打牢“学”这个基础。先后创新建立了固定活动日制度,开通了微信群,明确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四个“一”:即每天坚持自学一小时,每月集中学习一次,每月学习讨论交流一次,每季度听一次党课,确保学习常态化。在此基础上,创新建立了局党支部“学树行做”学习教育园地。园地不定期刊登先进人物典型活动动态、日常学习心得体会等内容。园地的建立,不仅创新了老干部局学习方式,而且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桥梁,必将有力地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学树行做”学习教育实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