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国土资源局召开“两学一做”再教育活动

2016-12-16 16: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李金玲 段琪)  近日,唐河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作讲话并带头讲党课。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常青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刘晓同志带头为全局干部上了题为《解读十八大新党章》的专题党课。授课中,刘局和结合PPT课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从党章在党的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十八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十八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十八大新党章进行了解读。

  刘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党的意识淡化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精神不振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真正使自己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刘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的研读,要认认真真的体会,真正做到将《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髓了然于胸,并将其作为指导城乡规划工作实践的总规矩、总指针。会后,人事股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章党纪闭卷考试,从而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理解,增强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