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第三小学隆重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6-12-07 16: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赵娜)  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唐河第三小学始终坚持以“健康第一”的思想,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为目标,积级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近日举行了冬季趣味运动会。这次运动会的召开,既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的检验,也是对各班同学组织性、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当天下午2点,大家期盼已久的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各班的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积级参加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教师组进行推铁环、一、二年级学生进行了抱球接力、三年级夹球接力、四年级袋鼠运瓜、五年级赶猪进圈、六年级袋鼠跳等比赛项目。比赛中,为了班集体的荣誉,各班运动员奋勇拼搏,努力争夺好成绩。每一场比赛,赛道两旁都挤满了人,拉拉队员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都展现了极好的班级风貌,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阳光、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特点。

  本次运动会形式新颖,以较强的趣味性见长,“乐在玩中学”成为本次运动会的主导。运动健儿们都在运动场上展示自己矫健的身姿,发扬了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同学们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鼓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汗水与笑声,覆盖了整个运动场,趣味运动会伴随着大家的掌声,欢笑声,圆满落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