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老干部局:组织学习“学树行做”活动精神

2016-12-08 11: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郭秋爽)  自“十佳”系列典型人物表彰大会召开后,唐河县老干部局立即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学树行做”活动精神。

  老干部局高度重视,把"学先进、树正气、行善举,做出彩唐河人"活动作为老干部工作者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载体。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领导带头抓学习、带头找差距、带头树榜样、带头促整改、带头创一流,影响和带动老干部工作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要求全体干部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争做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并组织全国离退休干部阅读“十佳”表彰大会的有关报道并撰写了观后感;二是通过报纸、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佳”典型精神,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氛围;三是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向全县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号召全县离退休干部学先进,树正气,行善举,做出彩唐河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