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克服征迁阻力实现汉城河段涉迁快速完成

2016-08-18 10: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嵩)连日来,宛城区汉冶街道汉城河征迁指挥部的同志们战高温冒酷暑,以“五加二”、“白加黑”的拼搏精神,克服各种困难,仅用15天时间将辖区任务占汉城河征迁总任务的百分之七十全部完成。

  汉城河汉冶辖区涉及河流长约3.9公里,此次改造工程需征收房屋20户、墓地8处、土地近60亩,涉迁对象多样复杂,给征迁工作带来一定困难。在拆迁工作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士范,主任韩冬亲自挂帅,现场指挥,主管副书记赵志昊深入一线,召开多次会议研究制订方案,分解任务清单,现场协调,牺牲节假日,坚持入户工作。为了争取汉城河改造早日开工建设,全体征迁工作人员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扫清障碍,特别是蔡庄社区书记任文良,付主任王宏武在补偿款未到位情况下,社区组干部想方设法,动员与涉迁户熟悉的亲朋好友进行开导动员、宣讲政策,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加快了拆迁进度的推进。

  截止目前已按照指挥部工作时间要求,蔡庄社区已全部完成房屋征收任务并拆除完毕,所涉及21户树木补偿款已发放完毕,8处墓地已迁移完毕,顺利完成汉城河主流改造红线内土地,房屋征收任务,汉城河支流房屋征收已大头落地,正有续推进后续工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