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城管监察大队举行年度劳动竞赛

2016-12-08 12:10 来源:映象网

队列会操     队列会操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海峰 叶青)  为推进城管执法队伍法制化、标准化建设,激发一线行政执法人员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的积极性,近日,宛城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开展以法律文书标准化制作和队列会操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

法律文书制作     法律文书制作

  首先,来自各中队的2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法律文书制作竞赛。此次竞赛内容为“立案审批表”、“勘验笔录”、“现场笔录”等执法文书的现场制作,经过紧张角逐,赵明英同志喜夺第一名,申云、石峰岩获得第二名,朱建华、王杰颖等同志荣获第三名。

队列会操     队列会操

队列会操     队列会操

  12月6日下午,大队在南阳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劳动技能军事队列会操比赛,来自机关和各中队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特邀请宛城区总工会主席刘少先同志一行、市城管支队领导和大队班子成员一起担任评委。劳动技能会操比赛现场,9支参赛代表队依序进行了整理着装、报数、跨立、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行进和停止等项目的准军事化演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仲景城管中队夺得比赛第一名,汉冶、新华城管中队喜获二等奖,其他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区总工会对赵明英同志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对仲景城管中队授予“五一劳动奖状”。

劳动竞赛颁奖     劳动竞赛颁奖

  最后大队长薛军同志感言,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大队广泛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活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凝聚了力量,激发了活力。为促进城管执法工作实现创新发展、优化发展,在如火如荼的“双创”工作中建功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队伍合影     获奖队伍合影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