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解民忧

2016-08-24 1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韩春 吕燕)宛城区在“两学一做”中精心设计具有宛城特色的学习教育载体,学在“深”处,做到“实”处,在行动中锤炼党员党性,确保学习教育实效。

  该区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探索建立了以网格化管理为载体、多样化服务为中心、规范化机制为保障的党员志愿服务体系。在农村,引导无职党员积极认领治安巡逻岗、民事调解岗、带领致富岗、政策宣传岗、就业培训岗等党员责任岗3500个;在城区,3730名在职党员主动到社区认领服务项目15类、服务岗位7460个、微心愿360个;精心打造了“南阳第一党支部旧址”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全区81个区直单位460名在职党员和17名驻村第一书记深入贫困村,为未脱贫的6569户建档立卡,精准识别,加快扶贫工作进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