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龙潭镇开展大比武活动 对标看齐争一流

2016-08-26 16: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为践行好“抓发展、提形象、强党建、促和谐”的大比武活动主题,近日,唐河县龙潭镇党委开展了以“对标看齐争一流、补足短板同进步”为主题的大比武现场观摩活动,领导班子成员、23个村党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共55人参加观摩活动。

  早晨7:00,观摩团成员统一乘车从龙潭镇镇政府出发,先后观看了龙潭镇小井杨、中徐两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和曹庄空心村治理;参观学习了苍台孙庄村、郭滩杨桥村和李庄村、上屯甘河湾村、黑龙镇西张庄村四个兄弟乡镇的美丽乡村示范点;并深入桐寨铺博纳葡萄园、艾草种植加工基地和莲海观光园三个高效农业示范基地学习设施农业示范方建设;了解了上屯镇和黑龙镇的集镇建设。

  观摩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在观摩中找差距,在观摩中觅思路,在观摩中学经验,大家一路讨论热烈,相互畅谈心得,相互交流经验。通过观摩,交流了经验,梳理了思路,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在随后的观摩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大比武观摩活动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差距,找准了短板,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要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继续拼搏实干,勇争一流,掀起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新高潮。

  镇党委最后要求各村立即召开大比武专题会议,正确认识大比武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人争一流、事争第一、逢旗必扛、逢先必争”为工作目标,开拓创新、总结经验、找准短板、对标看齐、积极整改、奋勇争先,努力抓好党建大发展,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热潮,用3天时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和空心村治理步伐。镇党委政府随后将组织实地观摩,比排亮兑,树立先进,选出标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