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组织全区科级干部进行"问责条例"集中考试

2016-08-31 09: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臻)8月27日上午,宛城区纪委组织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南阳市九小进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集中考试,各乡镇办、区直各单位一把手均参加了考试。

  此次集中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为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其他廉政法规知识,题型以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为主,主要检验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成效,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廉政法规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考试期间,宛城区纪委领导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整体情况良好。考试中,大家认真作答,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以考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效的目的。

  对于没有参加考试的,宛城区纪委还将组织补考,使考试全覆盖、无空白。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