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龙潭镇"四抓四促"力求"两学一做"见实效

2016-09-01 08: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李鹏程)唐河县龙潭镇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对策精准发力,力求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

  一是抓学习促党员能力素质提升。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龙潭镇立即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要求、学习内容。镇党委和34个党支部分别制定了学习计划,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的方式,要求全体党员强化问题意识,全面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带着问题对党章、党规以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改。

  二是抓创优促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在学习教育过程中,龙潭镇党委结合沿路沿线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和空心村治理等当前工作,号召党员干部以“人争一流、事争第一、逢旗必扛、逢先必争”的勇气和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奋勇争先,对标看齐,确保又快又好完成任务。

  三是抓制度促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有关规定,龙潭镇党委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对照制度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督促各部门和党员紧密结合自己的问题和工作实际,正视查摆出的问题,按照时限要求制定长效机制,确保党建工作顺利推进、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四是抓统筹促整体工作推进。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职责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方面的工作成果作为检验党员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统筹布局,协调推进,做到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工作,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推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