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召开南阳理工学院校企对接洽谈会

2016-09-06 09: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宋海乐)近日,唐河县召开南阳理工学院校企对接洽谈会。南阳理工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赵彦普携学院教授一行5人,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阳陪同下,参观了唐河县亿翔市政机械有限公司等代表企业,并于产业集聚区召开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会上,赵彦普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基本情况。各学院教授分别就如何开展、跟进校企合作工作,从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文化推广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赵阳指出,要将校企合作真正办成由政府推动下的校企合作,政府各职能部门须扮演好“弘扬角色”和“保姆角色”,真心实意地为校企合作搭好台,铺好路。赵阳强调,下一步要扩大校企合作的宽度和深度,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清单形式推广下去,使校企合作可以惠及更多的企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