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举行2016年秋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6-09-21 16: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青)9月20日上午,宛城区举行2016年秋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是此次培训班的中心思想,通过党性的学习和锻炼,要让我们的中青年干部做到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履职尽责、为官有为,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就要对党忠诚,切实做到忠党、敬党、护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同时要做到心中有民就要执政为民,常饮“思源水”,常记“责任书”,常照“自省镜”,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心中有责就要敢于担当,用心谋事,敢于担责,务实重干,做推动发展的“领头人”;心中有戒就要严于律己,辩证看待权力,依法用好权力,自觉接受监督,做清正廉洁的“规矩人”。全体学员一定要坚持求实求效,端正态度,讲究方法,严明纪律,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班共有宛城区乡镇办、区直单位的中青年干部101人参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深刻学习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和理论相结合,勤于思考,学有所成,为建设宛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