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创新学习载体利用微视频搭建学习平台

2016-09-23 1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久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宛城区创新学习载体,利用微视频发布专题党课、基层动态、党建要闻、先锋模范榜、乡村新鲜事等,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都能“掌上学”。

  宛城区着力打造“互联网+投影+电视机+手机客户端”的智慧党建平台,利用手机微信发布微视频,用户打开手机微信关注公众号就可收看,不但可以第一时间获取信息,还可以在线进行互动交流。“书记抓,抓书记”、“部长科长下基层”、“党员干部双创当先锋”等系列视频的播发,晒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普及了党务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在全区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