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全力创建“四好农村路”

2016-11-15 11: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森)  为“建好、管好、护好、营运好”农村公路,达到河南省“四好农村路”创建标准,按照市区创建标准,宛城区8个乡镇掀起了创建高潮,经过一段时间的全力创建,现已初见成效。近日,区交通运输局邀请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工程养护技术人员组成宛城区“四好农村路”考评验收组,对各乡镇 “四好农村路”的创建情况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验收组到各乡镇采取先听汇报,再实地查看一至两条县乡公路、四条村道及通客车情况、查看养护站内业资料、现场进行打分的方式,并对考评结果进行排名通报,考评结果将与年终“通达杯”竞赛评比奖惩挂钩。

  经过综合考评打分,宛城区高庙乡、金华镇、汉冢乡获得了前三名,考评组对8个乡镇的创建情况进行点评,考评组对各乡镇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宛城区作为全省“四好农村路”创建县区之一,要继续开拓创新,全力创建,要继续学习借鉴其他县区的先进经验做法,把全区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工作提高到新水平,力争成为全省“四好农村路”创建的一面旗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