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开展《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学习交流活动

2016-11-18 1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度)  近期南阳宛城区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开展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学习交流活动。

  通过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分层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央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的认识,决心要直面问题,一要以案为鉴,加强党性锻炼。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防线;二要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好党风党纪教育,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强化监督,管住关键少数。履行好党章赋予党员的权利,强化民主监督,突出管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鼓励党员敢于担当、敢说真话、敢于碰硬;监督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四要管住亲情,建设良好家风。树立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服务理念,从自身做起,堵塞人情关,用良好作风彰显学习教育效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