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

2016-11-22 09:53 来源:映象网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

马睿获道德模范提名奖      马睿获道德模范提名奖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珂)  宛城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执法人员马睿,在工作岗位上,她默默无闻,尽职尽责,多次被评为市、区“城管执法先进个人”,“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生活中,她十几年如一日艰辛付出,以拳拳之心、眷眷之情无怨无悔地侍奉着身患癌症的父母双亲,照顾家庭和孩子,以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尊老爱亲的真谛,荣获第四届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提名奖。

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

  为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按照市、区文明办的工作安排,马睿应邀到区总工会、卫生计生委、宛城区工商局、东关社区等单位参加“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通过现场访谈、交流互动等形式为大家讲述了她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以模范为榜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学模范、当好人、做好事”,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让文明新风蔚然成风。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