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6-12-06 11:51 来源:映象网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赵地)  12月4日,南阳宛城区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安排了区直30多个相关部门、5个街道办事处、17家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等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在七一路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

市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市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生起、市人大副主任赵景然、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市司法局局长柴钧到宛城区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传军、区政协副主席燕军、区司法局局长翟世阳陪同。

市民驻足观看学习     市民驻足观看学习

  当天上午, 城区七一路摆满了展板、横幅和咨询台,条幅上“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等内容赫然醒目;展板上以宪法为核心的宣传内容,贴近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群众的法律需求,涵盖宪法、食品药品安全、劳动就业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引得市民驻足观看学习。

市民咨询     市民咨询

  据了解,“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宛城区共有近30多个单位、部门参加,活动现场共展出220余块宣传版面,横幅60多条,出动宣传车5辆,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万余份,现场解答相关法律问题100余条,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