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举办"迎元宵 宝贝环保时装秀"

2016-02-19 09:59 来源:映象网

宝贝时装秀

宝贝时装秀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为了迎接传统佳节元宵节的到来,2月18日上午,卫东区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儿童乐园内格外热闹,一场由该社区小朋友为主角的“迎元宵 宝贝环保时装秀”正在精彩上演。

个性独特的时装

个性独特的时装

  一身挂满福字财神、美髯飘飘、手持乾坤扇的诸葛亮,腰间系着吊着许多橡皮树叶的小野人,身着废旧报纸、彩纸折叠裙子的小美女等,当孩子们穿着各种各样的环保时装,迈着猫步上台时,超萌可爱的形象让现场的观众乐翻了天。

  鸿翔社区负责人张桂花说,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社区特意组织孩子们利用旧报纸、树叶等废旧物品做成各种各样的帽子、衣服等,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举行了这次环保时装秀,希望孩子们快乐过节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创作和环保带来的乐趣。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