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开展"健康进社区"春季义诊活动

2016-04-08 10:04 来源:映象网

春季义诊活动

春季义诊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为进一步提高社区老年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4月7日上午,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卫生院医务人员开展了“健康进社区”春季义诊活动。

  在鸿翔社区门前广场,医务人员现场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为重点人群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开展相关健康教育宣传。家住鸿翔社区电厂东院的张国建老人问道:“我一到换季肠胃就不舒服,这是咋回事?”,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向老人们讲解如何预防春季肠道传染病等健康知识,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的健康咨询问题。据统计,此次活动测量血压110余人,接受健康咨询8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份。

  此次“健康进社区”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对维护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及预防保健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