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东安路街道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6-05-17 09:12 来源:映象网

东安路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东安路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5月16日上午,东安路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共31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贯彻传达了全区“两学一做”学习精神,对机关党支部学习活动提出要求。随后,参会党员通过电子多媒体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教你如何学党章》、《毛泽东同志谈共产党员的标准》、《这10个问题,习近平要严查》等文章,其中《跟着英模学党章》以刘胡兰、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和漫画相结合,生动诠释了老一辈和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是如何践行党章的,富有深刻的学习和教育意义。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自东安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并下发《东安路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来,各个党支部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第一时间拉开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序幕。目前,各党支部均已召开支部学习动员会,并已对支部学习工作做出做出详细计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已在各社区蔚然成风。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