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路街道开展"服务群众 方便居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6-06-30 11:38 来源:映象网

安培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安培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充分发挥辖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上午,东安路街道在六六盐家属院组织开展“服务群众、方便居民”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义诊、理发、家电维修等多项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义务量血压

义务量血压

  家住六六盐家属院的张群艺老人,今年71岁,是一名军转干部,退休后自学了理发手艺,得知社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他积极报名参与。和他一起服务的还有一位女“理发师傅”惠永利,她是安培中心退休中心书记,一大早,就带上桌椅板凳和理发工具来到志愿服务台前忙碌着。正在排队等待理发的王凤勤老人调侃说:“这出去外面理个发至少十块钱,感谢老惠给俺们服务,省下这十块钱买成馒头能吃好多天呢。”惠永利笑呵呵地说:“党员嘛,就是要服务群众,退休了也要发光发热,只要恁不嫌弃,俺就给恁理,也算俺奉献一份爱心。”正在为居民量血压的彭勇文阿姨说:“其实,我也没做啥,就是给大家量个血压,普及一下健康知识,街坊邻居都可感激,自己心里也可开心,何乐而不为呀……”,他们平凡朴实的话语,彰显了广大老党员的高尚情怀。当天,他们约为80名居民提供了义诊服务,为20多位老人理发,得到居民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共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