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路街道举办消夏晚会 居民家门口享视觉盛宴

2016-07-08 1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俺社区经常都有跳舞、唱戏、晚会各种演出,这晚上出来散散步看看节目,可开心了……”,正在东苑社区文化广场观看演出的社区居民鲁玉仙阿姨开心地说。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欢庆中国共产党95岁的生日,为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7月7日晚,东安路街道办事处在东苑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建党95周年 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暨“百姓宣讲直通车”消夏晚会,四个社区8支文化队伍约140余人参加演出,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伴随着优美欢快的乐曲,晚会在鸿翔社区传奇舞蹈队的广场舞《火》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抖空竹、扇子舞、肚皮舞、泰迪球、太极剑、架子鼓多个精彩节目竞相上演,演出现场一片欢腾的气氛,一片欢乐的海洋。8岁小男孩闫镜宇表演的架子鼓《青春修炼手册》,节奏明快、动感十足,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吸引的很多青少年朋友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唱,着实给整台晚会增色不少。葡萄园社区舞蹈队演绎的扇子舞《又唱浏阳河》,伴着美妙的旋律,演员们翩翩起舞,带领在场观众重温了历史和红色经典。东苑社区戏曲协会资深戏骨王平、王春英表演的《红娘》也让广大中老年戏迷朋友们过了把瘾,白梅瑜伽馆的舞者们带来的肚皮舞、街舞,青春洋溢,热情奔放,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台晚会创意新颖、精彩纷呈,演员们个个魅力四射,主持人也当场献唱,充分展示了街道居民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东苑社区“快乐星期舞”舞蹈队队长赵云华说:“俺们跳舞不仅自己锻炼了身体,也给大家带来了快乐,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

  街道分管文化教育副主任宁晓飞说:“此次消夏晚会,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社区文化队伍和热爱才艺表演的居民群众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