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路街道组织党员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6-07-01 11:27 来源:映象网

东安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分别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东安路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机关、各社区党支部党员分别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7月1日上午10时,东安路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机关、各社区党支部党员分别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伴着激昂的乐曲,大会对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看到这里,东苑社区老党员志愿者赵婉华激动地说道:“光是看内心就很激动、很兴奋,以后我也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继续发光发热。”魏恭说:“先进模范们的光辉形象和感人事迹让我们很受鼓舞,深切的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也要向先进典型学习、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社区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