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路街道开展迎"七一"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2016-06-30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6月29日下午,东安路街道在鸿翔社区会议室组织开展迎“七一”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区委宣传部、网管中心主要领导出席活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党员代表约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东苑社区预备党员岳腾飞代表青年党员发表倡议,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担当有为的优秀党员;老党员志愿者张殿臣以“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展开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切感情和浓浓祝福;街道主要领导同志发表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坚持用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知识竞赛拉开帷幕,来自街道机关党支部和四个社区党支部的五个代表队十五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互动题三个环节,选手们个个成竹在胸、趁着应对,必答题环节以“零出错”完胜;抢答题环节各位选手是摩拳擦掌、你争我抢、精彩纷呈;互动环节大家的抢答使整个比赛生动活跃起来,最后,鸿翔社区党支部以270分的优异成绩取得竞赛一等奖。竞赛结束后,由每个代表队选出一名选手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微党课展示,各位党员紧扣“两学一做”主题,以“不忘初心 方能走远”、“两学一做怎样学 如何做”为主题交流自己的学习成果和感悟。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微电影95年的《红色气质》,接受了一次生动、振奋人心的党史教育。

  此次“迎七一 庆党生”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党员对党建知识的了解和把握,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入脑入心,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当先锋做模范的积极性。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