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开展“学雷锋”宣传服务活动

2016-03-08 09:52 来源:映象网

张师傅正在帮居民修家电

张师傅正在帮居民修家电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党员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

  安培社区老党员志愿者张金套、张伟两位师傅利用自己的特长,为社区居民群众义务修车、修家电。张金套师傅今年70岁,原来在平煤集团安培中心从事水电维修。退休后,他主动到东安路南段一幢临街楼看门,平时闲来没事,就帮助邻里修理自行车、摩托车、家用电器、门锁等各种物品,至今已有20多年。今年的“雷锋日”,张师傅依然没有闲着,和老伙计张伟师傅搭档,一起“支摊”义务维修,用自己的热心和爱心服务邻里。街道、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在两位张师傅的感召下,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在辖区形成了“人人学习雷锋精神,个个参与志愿活动”的浓厚氛围。

  此次学雷锋活动,充分彰显了社区党员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也为社区群众提供了生活便利,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