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进校园 > 正文

修武县美术家协会在云台秀水书画院写生基地挂牌成立

2018年05月31日09: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揭牌仪式

  5月30日上午,修武县美术家协会写生基地在焦作云台秀水书画院正式挂牌成立。为了更好地贯彻“艺术到人民中去”的文艺方针,让艺术家扎根基层,修武县美协在焦作市文联、焦作市美协、修武县文联的大力支持下,来到云台山古洞窑村,树起修武县美术家协会写生基地的牌子。修武县美术家协会在焦作云台秀水书画院写生基地的成立,为艺术家们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创作精美力作提供了机会和便利。

  

  李守训致辞

  

  钟华友致辞

  

  赵小文致辞

  

  刘建国致辞

  

  云台秀水书画院院长陈禹为刘建国颁发聘书

  

  据悉,出席此次挂牌活动的嘉宾有:原河南省公安厅纪委副书记李守训,焦作市美协主席钟华友,原焦作市农办主任崔宽福,焦作市美协副主席顾培利、刘宏伟、李弘林、候春旭,焦作市美协秘书长李晓勇,焦作市山水研究会会长李弘夫,云台秀水书画院院长陈禹,云台秀水书画院副院长荆初中,孟州市美协主席张同逸,吉利区美协主席权曙光,修武县文联主席赵小文,修武县美协主席刘建国,修武县美协副主席黄岩、李小记、司春红以及部分美协会员。

文章关键词: 责编:yangwenli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网传邓州市区火车撞上汽车系谣言 散播谣言男子自首被拘5日 网传邓州市区火车撞上汽车系谣言 散播谣言男子自首被拘5日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