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进校园 > 正文

基地实战+线上定制 映象网《书画映象》频道正式上线运营

2018年06月12日18:05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12日,全国百余名书画家和媒体记者齐聚风景秀丽的云台山脚下,共同见证并祝贺云台秀水书画院和映象网联手共建的《书画映象》频道正式上线。

著名书法家、原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王鸿玉(中)映象网政务总监吴兴明(左)、云台秀水书画院院长陈禹(右)

  当天上午,各位来宾早早便来到了位于云台山脚下的云台秀水书画院基地。与会的书画家们年龄最长者82岁,最小的小朋友只有两岁多。年龄大小不影响创作的激情,大家欢声笑语,纷纷泼墨挥毫,气氛热烈。

  据介绍,云台秀水书画院和映象网联手共建的《书画映象》频道共有7个栏目,分别是《名人堂》《每周一星》《书画进万家公益行—99元秒拍区》《作品定制》《公益拍卖》《书画快讯》《书画鉴赏》等。栏目《名人堂》,顾名思义,这里汇聚了省内乃至全国的书画名家;《每周一星》,每周推出一位书画界大家,文字视频同步,详细介绍每位名家的艺术历程、艺术简介以及艺术成就等;《99元秒拍区》,所有名家作品全部99元,旨在让书画高雅的艺术创作走进千家万户;《作品定制》栏目,书画大家亲自为您量身定制作品,满足艺术诉求;《公益拍卖》,不定期举行慈善书画活动,知名人士、书画爱好者现场写诗作画拍卖;栏目《书画快讯》,旨在传递最新的书画院交流等活动资讯;《书画鉴赏》,展示优秀的书画作品,彰显大家风范。

  上线仪式上,映象网政务总监吴兴明说,映象网是国家一类重点新闻网站,而云台秀水书画院在书画界享誉盛名,并且在云台山上有这么好的一个创作基地,《书画映象》频道将通过基地实战+线上定制的全新模式,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打造艺术交流平台。

  人民画院院长张仕森先生,著名书法家、原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王鸿玉先生,原河南省公安厅纪检副书记李守训先生,解放军书画院专职研究员任富安先生等与会嘉宾都对《书画映象》频道的上线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殷殷期望。(陈禹)

文章关键词: 责编:yangwenli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网传邓州市区火车撞上汽车系谣言 散播谣言男子自首被拘5日 网传邓州市区火车撞上汽车系谣言 散播谣言男子自首被拘5日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