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商业原创 > 正文

2018创新法律服务发展论坛在郑州举行

2018年01月27日15:15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27日,中联安泰法律集团创新法律服务发展论坛在郑州举行。据悉,本次“创新法律服务发展论坛”旨在新常态下如何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提供创新法律服务,坚定不移厉行法治,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要,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法制新格局。

  据介绍,中联安泰法律集团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提供24小时贴身私人律师服务的专业法律服务平台,首创全国互联网线上私人律师服务,以专人、专业、专注、专心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大众提供规模化、精品化、全球化的一站式综合法律服务,创新普法方式,让法治理念镌刻于心,让法律咨询服务形成常态化,通过广泛开展普法宣传的方式,引导群众以法律途径反映诉求,解决争议,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灭于萌芽状态。实现让老百姓们全方位感受法治的重要性,让人人都拥有贴身私人律师服务。

  “为国分忧,为民解难”是中联安泰法律集团发展的根本出发点,同时借助互联网+法律服务的创新的优势,首创国内集24小时私人律师服务、共享律师服务、律师SOS服务、AI人工智能律师研发服务、私人律师推广管理师服务、不良资产服务商于一体的全国最大O2O综合法律服务集团,法律服务多元化,跨越了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补充公共法律服务不足的短板,随时随地为老百姓提供规模化、精品化、平民化的一站式综合法律服务,让老百姓们全方位感受法治的重要性,足不出户也能学法、懂法、用法,引导全民自觉守法、解决问题靠法,真正做到服务民生、惠及于民,将法律服务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中联安泰法律集团全力推进依法治国政策方针,充分发挥律师服务意识,全面拓展中部法律服务领域,做维护群众利益的“保护伞”、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解决群众合法诉求的“助推器”、 积极营造老百姓学法、懂法、守法的氛围,为中部地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好、用得起的法律信息服务,让使用法律服务维权成为人们的习惯,努力解决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为中部地区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创新法律;服务发展论坛;郑州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开园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1月16日,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嘉年华乐园开园暨新春民俗文化节开幕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致辞。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遂平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冉,遂平县旅游局局长杨贺文等相关领导,以及大象融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河南友利集团副总经理陈彦昌、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执行总编辑常晓伟、执行总经理赵永恒、运营总监张志强、项目组主任李攀峰等主办方代表。

  • 首届中原并购大会在郑州举行 共商产业转型升级

    下午,以“中原的产业并购与一带一路”为主题的首届中原并购大会在郑州举行,数百位专家、学者与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商以资本为纽带的产业转型升级。

  • 郑州举行河南旅游推介会显中原风采

    24日下午,河南省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万旭和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出席。

  • 省委九届十次全会

    6月29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郑州举行。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总引领,对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扎实成效,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服务支持全国大局提供坚强保证。

  • 河南表彰十大敬老楷模 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

    重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十大敬老楷模”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孙平、胡解冰等十位敬老楷模受到表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