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不到西泰山住两天,都不知道夏天也可以这么爽

2017-06-28 09:44 来源:

[摘要] 有吃有喝还能凉凉快快的睡个好觉,既享受了人生美意,又贴近大自然,融入人民生活,旅行的意义要明白体验的事情,一个都没落,还有比来西泰山更一举多得的吗?说不定能在这里找到第二个家指日可待呢~

古君君 文/图
随着近两天的高温天气,不断有人在疑惑,我是进来了烤炉还是进来了汗蒸房?实在不好意思告诉你,这才是高温的开始,你还没走到火焰山呢。
晚上更是尴尬,开空调冷,不开空调盖夏凉被还是热,所以只能开着空调盖着厚,被子,而且胳膊放被子里热,放外面冷,尴尬,简直满脸的尴尬~
这个时候要是有个地方能让我舒舒服服凉凉快快的睡一个大懒觉就太爽了!
先白急,还真有,在河南有个地方叫洛阳,在洛阳有个地方叫汝阳,在汝阳有个宝地叫西泰山。
夏夜的西泰山,山风是温和的、冰冰凉的,所以这个地方晚上睡觉省电的很,不开空调都得盖被子!你要还嫌冷,电热毯暖宝宝随时为你准备着!
西泰山风景区位于豫西南伏牛山腹地的汝阳县内。该县最高海拔1599米,最低海拔201米,素有“七山两岭一分田”之称。景区内,原始森林面积8000亩左右,林中植物1700多种。森林覆盖率达92%。夏季气温在19—24度之间。体表温度低到你不想盖被子都不行。
而且空气好到尖叫,经科技部门检测,西泰山景区情侣古道和炎黄古道,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区居室的100倍以上。当地有一首民谣是这样传唱的:“听天峰,鬼见愁,老树伸到云里头。山风阵阵刮,日头照不透,凡人哪能进,只让神仙游”。
还有西泰山的农家乐,每天主人都会把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到了吃饭时间,你告诉农家乐老板想吃什么,老板都会应有尽有的满足你,你说想吃地锅炖土鸡,那就现杀给你做!快把我感动死了~
有吃有喝还能凉凉快快的睡个好觉,既享受了人生美意,又贴近大自然,融入人民生活,旅行的意义要明白体验的事情,一个都没落,还有比来西泰山更一举多得的吗?说不定能在这里找到第二个家指日可待呢~
如果你想自驾游,可以自行导航西泰山风景区。

如果你想报团,快来悄悄告诉小编,小编可以带你一起游,愉快飞,嘿嘿嘿~~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