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避暑何必跑承德,郑州周边这个地儿日均18°C

2017-07-02 10:13 来源:

[摘要] 这几天天太热,一动不动就能大汗淋漓 清早睡醒洗个澡,中午睡醒洗个澡,下班回家洗个澡,夜里散步洗个澡,晚上睡觉洗个澡,热醒了还得洗个澡,要是你给我打电话我没接的话,不要着急,很可能我正在洗澡……

侯玉娇 文/图
这几天天太热,一动不动就能大汗淋漓
清早睡醒洗个澡,中午睡醒洗个澡,下班回家洗个澡,夜里散步洗个澡,晚上睡觉洗个澡,热醒了还得洗个澡,要是你给我打电话我没接的话,不要着急,很可能我正在洗澡……
(我家水费这一段真的是嗖嗖嗖得往上涨啊,掩面哭泣中……)
 
(热死的3万条鱼)
要知道四川养殖场里30000多条鱼都被热死了,工作人员说那水都是烫的啊
 
所以只想一直待在空调屋里
使劲吹凉风,使劲吃雪糕
又怕一不小心吹出个面瘫,或者得个空调病
看来找地方避暑的时候到了
今个儿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避暑纳凉的地儿
位置独特,平均气温只有18度,你肯定没去过

是河南境内最清凉的地方哦


而且还是一个国家AAAA级景区哦
就是郑州的后花园——西泰山风景区
 
在西泰山,山里的气温能比山下低5-8°呢,晚上睡觉怕冷的还得插上个电热毯,根本就不用开空调的哦~
  
再加上西泰山还有大面积的高山湖泊,各种湖水溪流等你来玩,这才叫真正的透心凉,心飞扬!
  
游山玩水腻味了,还能玩一玩比方特还要惊险刺激的游乐园,大摆锤、海盗船、高空飞翔保证让你尖叫连连!
  
避暑根本不用去承德,一个西泰山就够了!

交通路线:
汝阳县城至景区行车路线
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口向右转→沿S243省道至西泰山风景区下高速环岛第二个出口直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走绕城快速车道直行→至西泰山
洛阳:洛阳出发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郑州:郑州出发→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郑州: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