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国庆活动华丽落幕 郑州方特欢乐连连

2017-10-09 11:4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欢乐十月,红旗飘飘。10月8日晚,随着游客的散场,为期八天的郑州方特国庆活动“方特百艺秀.乐五重奏”华丽落幕。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让来访的游客度过了欢乐的假期。

  欢乐十月,红旗飘飘。10月8日晚,随着游客的散场,为期八天的郑州方特国庆活动“方特百艺秀.乐五重奏”华丽落幕。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让来访的游客度过了欢乐的假期。

  盛世音符 欢乐节奏 齐汇聚

  国庆期间,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并为游客献上了一份份精彩的“欢乐五重奏”节日大礼。十一当天,百名琴童盛装登场,共奏《龙的传人》等动人乐章,献礼祖国68周年华诞。另外,远道而来的外籍留学生也选择这一天来郑州方特感受节日气氛,除了欣赏到独具中国特色的剧场大戏《千古蝶恋》外,他们还参与了“为祖国点赞”活动,并对中国文化赞不绝口。

  10月1日至3日,来自河南知名本土乐队,在郑州方特激情献唱。不拘一格的唱腔,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游客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断。10月4日至6日,郑州方特盛邀《毛博士实验室》、《旅程》魔术团队,为游客送上趣味十足的亲子魔术秀。轻松幽默的互动,让小朋友见证了奇妙的魔术。

  古韵文化 潮玩派对 创惊喜

  郑州方特梦幻王国,以中国文化的项目背景为依托,为游客奉送了古韵十足的中式传统活动。其中《儿童豫剧》深受全家人喜爱,小演员把经典唱段《穆桂英挂帅》演绎得惟妙惟肖,为游客带来了戏曲艺术享受。《女子乐坊》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美女们身着亮丽旗袍合奏民乐,使游客领略了中国古典美。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连续八天延长营业时间至21:30,配上绚丽多姿的烟花,游客仿佛参加了一场至嗨的时尚潮玩派对。悬浮艺术、花式篮球、攀爬车等,酷炫又刺激,让游客叹为惊奇。好玩的项目、精彩的演出、创意的活动,从早嗨到晚,游客直呼过瘾。

  据悉,继国庆活动“方特百艺秀.欢乐五重奏”后,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正在积极筹备万圣节活动。今年的郑州方特万圣节又有哪些“别具一格”、“惊心动魄”的玩法?相信它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