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方特“惊喜”万圣节 神秘“表演”来助阵

2017-10-25 10:0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10月28日至10月31日,郑州方特精心打造的“方特惊喜万圣节”主题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10月28日至10月31日,郑州方特精心打造的“方特惊喜万圣节”主题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届时,绚丽动感的主题表演、轻松搞怪的互动活动、美轮美奂的方特夜景都将呈现给广大游客。其中,被广为称赞的《气球魔幻秀》和小剧场魔术秀《旅程》都将空降方特“惊喜”万圣节,相信定将给你带来一个开心、逗趣、奇幻的万圣之旅。

  最多变最搞怪最有童趣的“气球”

  一个普通的气球在被“施法”之后,可以变成可爱玩偶、小鲨鱼等各种造型,将观众不知不觉的带进梦幻般的童话故事里。这些神奇的表演,出自当今亚洲知名的气球魔术师——李圣堂。据悉,为助力“方特惊喜万圣节”,来自宝岛台湾的李圣堂将首次空降郑州方特,并专门为此次万圣节定制了多场魔幻气球秀表演。他将用千变万化的气球魔术和精彩的脱口秀,为游客讲述一场由“万圣精灵”、“万圣女巫”和“南瓜王子”之间发生的神奇而有趣的故事,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奇妙际遇呢?

  最魔幻最情怀最有格调的“旅行”

  今年国庆假期孙峥及其表演团队带来的《旅程》,首次来到郑州方特,神奇的魔术表演赢得了游客们的阵阵掌声和尖叫。“方特惊喜万圣节”期间,郑州方特将再次邀请孙峥及其魔术表演团队,打造全新的万圣节主题演出。那此次他又将会带给广大游客什么样的“万圣礼物”?又会带来哪些惊喜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放肆最个性最有自我的“cosplay”

  今年“方特惊喜万圣节”除了精彩的表演活动外,郑州方特还将允许游客自主穿着万圣节服装及装扮入园,让你感受“方特惊喜万圣节”的同时,可肆意装扮,放松心情,展示自我。

  “方特惊喜万圣节”既有奇幻的魔术表演,也有“搞怪”的糖果大巡游,再加上方特梦幻般的魅力夜景,相信一定能够带给你别开生面的万圣节狂欢之旅。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