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打造旅游新天地 河南五龙圣地特色旅游项目启动

2017-11-02 13:4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2017年10月29日上午,由河南五龙圣地特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广华(集团)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五龙圣地特色旅游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小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7年10月29日上午,由河南五龙圣地特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广华(集团)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五龙圣地特色旅游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小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在发布会上,河南五龙圣地特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勋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河南五龙圣地特色旅游项目的相关情况。郭建勋讲述:嵖岈山西南五座山脉向东延伸,像五条巨龙,人称:五龙捧圣,是一处瑞祥诞生杰出人才之地,被人们称为“五龙圣地”,五条龙脉形成五条河流,河水潺潺、树木葱郁、鸟语花香,乃是龙脉风水宝地。五龙圣地风景区主要景点:五龙泉、“皇姑洞”、云中落秀鞋、“千年佛塔”、“宝龙塔”、千年寺院“五龙寺”、“黑龙潭”、“龙眼”等景点。

河南五龙圣地特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勋介绍项目

  该旅游项目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嵖岈山5A级风景区南1.5公里处,总占地面积近3万亩,内设14个特色旅游项目。项目已于2017年5月15日正式立项,目前已具备启动条件。河南五龙圣地总经理赵许生指出,中国航天航空国防科普教育基地项目是河南五龙圣地特色旅游项目最具突出的亮点;中国航天太空育种示范基地项目是五龙圣地特色旅游的重要看点;中国开国元勋、将帅纪念园项目将打造成特色旅游的红色教育基地;中国文化艺术创作基地,是根据当地文化内容和地理优势为文化艺术创作提供原始性创作素材,打造成未来文化艺术创作的摇篮;中国杰出人物雕像群项目全部雕刻的是中国杰出的代表和楷模,共和国的脊梁;中国百家姓篆书雕塑群项目,是中国非遗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

  而嵖岈山作为西游文化的发源地之一,86版《西游记》主要取景地之一,五龙圣地特色旅游将重金打造《梦回西游》大型实景音乐大典演出,本演出根据《西游记》的经典剧情,采用现代化的灯光、音响、雷电,展示烘托剧情,真情实景,例如:白龙马、师徒四人、瀑布山川美景、观音菩萨身穿白衣飘带从天空飘下、佛祖从地上冉冉升起等情节,通过剧情弘扬“西游”精神。

河南五龙圣地特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许生致欢迎辞

  除上述七个项目以外,五龙圣地还将打造生态养生养老基地、生态种植养殖基地、五龙圣地生态水系建设、五龙圣地古文化古迹恢复:五龙圣地景区内曾经座落着一千五百年的“宝龙塔”、“五龙寺”的建设恢复、生态文化艺术展览大厅的建设、直升机航空旅游和航空救援、五龙圣地生态多功能接待会议及宴会大厅等共14个重点项目,并最终打造生态文化航空小镇。

  据了解,五龙圣地等14个特色旅游项目以嵖岈山5A级风景区为依托,以驻马店大旅游为背景,互为一体、相互融合、相得益彰、优势互补,着力创新打造集绿色、文化、科普、生态于一体的特色旅游基地,这无疑将提高嵖岈山整体景区乃至驻马店全域旅游项目的品味和影响,也必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