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三亚一饭店欺客宰客 老板店员被拘留15日

2017年10月05日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三亚一饭店欺客宰客 老板服务员被拘留15日)

  中新网三亚10月5日电 国庆期间,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联合三亚市旅游委等部门加强了对涉旅行业的明察暗访力度,并于10月2日依法查处了一家涉嫌欺客宰客的饭店。该店老板服务员被旅游警察拘留15日,并吊销营业执照。

10月10日,海南三亚,中国国内首支旅游警察队伍——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在三亚市民游客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图为三亚旅游警察。 中新社记者 尹海明 摄

  资料图:中国国内首支旅游警察队伍——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 中新社记者 尹海明 摄

  据悉,国庆前夕,旅游警察支队民警通过暗访,发现天涯区“三亚凤凰川北饭店”存在欺客宰客等诈骗违法行为,10月2日21时30分,警方到该店进行调查,当场抓获2名违法嫌疑人周某会(女,45岁)、吉某芳(女,40岁)。

  据吉某芳供述,为谋取不当利益,在老板周某会的授意之下,当天在公平秤上动手脚增加海鲜重量,多收一名客人数百元。吉某芳还承认多次采取同样的方法诈骗其他客人。

  目前,旅游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对周某会、吉某芳处行政拘留15日处罚。三亚市工商局已对该饭店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处罚。

  旅游警察提醒,三亚对于此类欺客宰客行为一直以来都“零容忍”,商家务必要诚信合法经营,切勿抱有侥幸心理。

文章关键词:旅游;警察支队;服务员;三亚市;饭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确认识旅游景区营销的AB面

    旅游业迎来井喷时代,景区的营销费用自然是水涨船高,广告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眼前。但总体来看,景区营销主要围绕“多”“近”“热”三方面在做文章。

  • 旅游正成为金砖国家间交流的特殊纽带

    旅游是促进人文交流、增强相互了解、拉近心灵距离的最好方式,旅游正成为金砖国家间人民友好交流的特殊纽带。

  • 800多万中国人不光去泰旅游 还有人做了这件事

    乌泰说,2014年,外国买家贡献的销售额仅为14.92亿泰铢,去年已增长至54.18亿泰铢,预期今年能达到80亿泰铢(约合16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内地和香港市场增长最为迅猛。新华社前驻曼谷分社记者凌朔向锐参考介绍了在泰国投资买房的主要的五大风险:  其一,物业管理风险。

  • 女子攒钱旅游每天吃同事剩饭 省下20万元旅游费

    美国俄勒冈州女子阿曼达(Amanda Holden)为了省钱旅游,不但在8个月期间每天将同事的剩饭当做她的午饭,而且取消了一切购物和下班后的社交活动,共省下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4万元)。

  • 如何邂逅文艺女青年

    在这花开成海的季节,如何邂逅一个结着愁怨的美丽的姑娘呢?

  • 北京警方成立一新总队 专管环境食品药品旅游

    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环境食品药品和旅游安全保卫总队正式揭牌成立。总队共有编制警力150余人,下设环境保护、食品药品、旅游和机动4个支队,分别开展环境、食品药品、旅游类违法犯罪案件的侦办工作。

  • 信阳新雨旅游走进罗山灵山镇 学习先进经验

    目前,灵山集镇建成区绿化面积1290195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到36.9%,建成区绿地面积1153140平方米,绿地率达到32.9%,建成区公园绿地面积89300平方米,人均面积8.9平方米。

  • 旅游正成为我国深化改革的破冰器

    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旅游业供给侧改革”、“旅游扶贫与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的热门话题、社会普遍关注的重点议题进行思想的交锋,为我国旅游业改革发展贡献出智慧的力量。

  • 男子在朋友圈晒旅游照 朋友看后趁机到其家中盗窃

    家住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的王先生外出旅游时,将游玩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却因此引来了盗贼。原来,三天前,王先生经营的美容美发店内的电表出现故障,儿子小杰请电工秦军到店里维修。

  • 旅游传递中国“好声音” 产业发展迎来黄金期

    全球每年有近12亿人出境旅游,旅游业已经成为一个强劲的经济部门,它既是实现繁荣与和平的途径,也是改善千百万人民生活的变革力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