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8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于明年下半年在杭州举办

2017-11-17 11:48 来源:国家旅游局

[摘要] 日前,经中美双方商定,2018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于明年下半年在中国杭州举办。

  日前,经中美双方商定,2018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于明年下半年在中国杭州举办。

  2007年,中美双方共同发起并建立了中美旅游高层对话机制,每年在中美双方轮流举办。除中美相关的省、州旅游机构外,近年来会议机制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双方市级、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等旅游企业参与。机制创建以来,为中美两国政府和地方旅游部门、旅游协会、旅游企业搭建了重要交流平台,对丰富中美合作内涵、促进两国人民交流和相互理解、带动两国经济增长均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6年9月8-12日,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以“互学互鉴、共谋发展,开创中美旅游交流新时代”为主题在宁夏银川举办,成功激发了美国与会代表对中国西部省份新的认知。今年9月20-24日,2017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在美国亚特兰大成功举办,中美旅游各界围绕“旅游+”,全域旅游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度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中国倡议、中国理念在中美旅游合作中正日益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据统计,2016年中美旅游年期间,两国旅游双向往来人数突破500万人次大关,十年间,中美双向旅游交流人数累计已超过3000万人次。旅游已成为连接中美两国人民的重要纽带,成为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亮点。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