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旅客在郑州乘地铁可扫码办理登机牌

2018-06-06 09:10 来源:河南日报

[摘要] 6月1日,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继郑州东站开通自助办理郑州机场登机牌业务后,即日起,旅客乘地铁时也能够扫码办理登机牌啦。

  6月1日,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继郑州东站开通自助办理郑州机场登机牌业务后,即日起,旅客乘地铁时也能够扫码办理登机牌啦。

  据了解,郑州机场的出行公益宣传画已经张贴在郑州地铁车厢内。宣传画上印有郑州机场官方二维码,旅客扫描二维码标识后,关注河南机场集团公众微信号,即可通过“手机值机”栏目办理值机手续,获取电子二维码;到达机场后,凭借电子二维码和有效身份证件完成安检验证手续;旅客通过安检验证后,电子二维码会自动加盖安检验讫电子章;旅客登机时,出示已加盖安检验讫电子章的电子二维码即可扫码登机。

  目前,河南机场集团已和地铁、城际铁路、公交等多家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旅客在郑州地铁、郑州机场巴士、郑州东站均可以扫码办理登机牌,实现全程“无纸化”乘机。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郑州机场“无纸化”登机服务仅支持郑州始发国内航班无托运行李的普通旅客,有托运行李、携带婴儿、中转联程、无人陪伴及其他特殊旅客,请提前2个小时到郑州机场相应柜台办理纸质登机牌和行李托运手续。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