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国航CA1350航班备降郑州机场 滞留旅客已搭机回京

2018年04月16日07:2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4月15日12:30,河南机场集团发布消息,当天9:58,国航CA1350航班(长沙至北京)因受非法干扰备降郑州机场。机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旅客已全部安全下飞机至候机厅,目前旅客情绪稳定,机场运行正常。

  16:20左右,河南机场警方发布情况通报。

  通报显示,当天发生在国航CA1350航班上的劫持恐吓乘务人员事件,13时许已得到成功处置。犯罪嫌疑人徐某被警方成功抓获,该事件无人员伤亡。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徐某为男性,41岁,湖南安化人,有精神病史。

  经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徐某乘坐该航班飞往北京途中,因突发精神疾病,手持钢笔挟持一位乘务人员,导致该航班9:58备降郑州机场。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河南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处置。经各方努力,乘客于10:50全部安全下机;13时许犯罪嫌疑人徐某被成功抓获。

  警方通报,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15日13:53,国航官微发布信息称,涉及CA1350航班公共安全事件已经得到妥善处置,人机安全。已专门安排飞机前往郑州接回滞留旅客。

  航班信息显示,接回滞留旅客的飞机已于4月15日18:59起飞,航班号仍为CA1350,已于20:16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记者 陈诗昂)

文章关键词:旅客;国航;犯罪嫌疑人;航班信息;机场集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航班为救重病旅客 在俄罗斯紧急降落

    俄罗斯马加丹机场消息,中国厦门航空公司一架从洛杉矶飞往青岛的航班3月2日因机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在该机场紧急降落。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马加丹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一架波音787-9梦想(Dreamliner)客机早上5点在马加丹机场迫降,原因是飞行途中一名美籍旅客感到身体不适。

  • 旅客携充电宝乘机需把好自我安全关

    不少旅客在乘坐飞机时都会携带充电宝,但由充电宝引发的一些事故也给飞行安全带来了挑战。航空公司提示,旅客携带充电宝乘坐飞机时,不仅需要严格遵守民航关于充电宝的相关规定,也要主动把好自我安全关。

  • 男子火车站突发疾病吐血 撒钱求路人援助

    2月24日,春节返程客流高峰持续,河北石家庄火车站东广场上突发紧急情况,一名旅客突发心脏疾病,吐血并瘫坐在地上,幸好被巡逻的警察及时发现并成功施救才转危为安。因为询问旅客情况时,他已经口不能言,无法表达自己的想法,林相深立即利用对讲机请求医护支援。

  • 旅客所带充电宝行李架内起火 航班换飞机重新起飞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行李舱中的火苗被乘务员用矿泉水浇灭。南方航空方面证实,目前,该航班已更换飞机和机组执行。涉事旅客被警方带走调查。

  • 这个新年礼物不一般 婚纱照、亲子照……春运列车员用相机记录旅客的幸福瞬间

    近几天,在上海开往贵阳的K111次列车上,列车员们用一张精心拍摄的照片,作为旅客们的新年礼物。车上想拍照的旅客越来越多,有年轻夫妇拍婚纱照的,有母亲带着孩子拍亲子照的,也有拍全家福的。

  • 7旬女乘客突然在飞机上晕倒 一个动作救了她一命

    2月7日中午,北京飞往哈尔滨的CZ6220航班起飞30分钟后进入了巡航阶段,正当乘务人员为旅客们分发餐食的时候,经济舱中部位置,一名70多岁的女乘客,突然在座位上晕倒了。乘务长周晓宁赶紧放下手中的工作,赶到旅客座位处,发现旅客眼睛紧闭,满额头都是汗,嘴唇没有一点颜色,与她无法进行任何的语言交流。

  • 女乘客突然在飞机上晕倒 1个动作救她1命

    2月7日中午,北京飞往哈尔滨的CZ6220航班起飞30分钟后进入了巡航阶段,正当乘务人员为旅客们分发餐食的时候,经济舱中部位置,一名70多岁的女乘客,突然在座位上晕倒了。乘务长周晓宁赶紧放下手中的工作,赶到旅客座位处,发现旅客眼睛紧闭,满额头都是汗,嘴唇没有一点颜色,与她无法进行任何的语言交流。

  • 春运前10天铁路旅客近9000万人次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客流统计,从春运开启以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规模持续攀高。今年春运北京各大火车站进站安检都统一实行旅客、物品“全覆盖”式安检,做到逢液必查、逢疑必检,确保安检率达到100%。

  • 旅客疑似突发脑梗陷入昏迷 列车提速早到48分钟到站

    近段时间,“铁路部门是否能灵活变通”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按照列车运行计划,K427次列车到达桐柏站的正点时间是上午10时12分,但在铁路部门的积极协调下,列车于9时24分到达桐柏站,比预定时间提前了48分钟。

  • 2017春运大幕拉开 铁警教你如何保管好贵重物品

    乘警长梅根茂了解情况后,凭借丰富的列车反扒经验,以及对失主座位周边旅客的逐一走访,很快锁定并抓捕了犯罪嫌疑人。2017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据郑铁公安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郑州铁路警方已破获“盗抢骗”案件5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挽回经济损失3.55万元。

  • 齐齐哈尔一旅客脚踝藏刀被取消乘机资格

    7日,记者从齐齐哈尔机场获悉,近日一名旅客在机场安检时,因脚踝藏刀被取消乘机资格。1月27日15时30分许,齐齐哈尔机场安检站X光机检查员王迪在旅客马某随身行李中查出违禁刀具一把,并劝说其送回。

  • 美国政府拟检查中国旅客社群信息 遭多团体反对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30个来自全美的亚裔组织、法律团体日前强烈谴责联邦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简称CBP),拟针对入境美国的中国旅客进行社群媒体检查的计划。早在2月,CBP宣布一项政策提案,将通过电子签证系统(EVUS),收集持长期美国签证的中国旅客的社群媒体中的个人信息。

  • 德国一高铁进站期间出轨 造成两名旅客受伤

    一列载有152名旅客的德国ICE城际特快列车1日晚间驶入多特蒙德火车总站时发生出轨事故。这列编号为ICE 945的高速列车是由德国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驶往首都柏林方向,原定于当晚18时46分抵达多特蒙德火车总站。

  • 郑州机场采取更严格安检 近期坐飞机请提前2至3小时到机场

    自去年7月22日零时起,所有郑州机场始发的国内航班,办理值机手续的截止时间,调整为航班起飞前45分钟;除南航外登机截止时间为航班起飞前15分钟,南航登机截止时间为航班起飞前20分钟。

  • 男子患旅途综合症 幻想被人追杀报警后跳轨

    事情发生在5月18日上午9点多,由贵阳至上海南的K112次列车,进入义乌火车站5号站台停车,旅客陆续下车,有一旅客下车后走到4号站台,突然蹲下身跳入轨道。据了解,这名旅客姓吴,来自云南省玉溪市,患了旅途综合症,下车后幻想有人追杀他,十分害怕,在站台上拨打了110后,就跳下轨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