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经营业绩惨淡 乐天着手出售在华超市业务

2017-09-18 09:58 来源:北京日报

[摘要] 韩国乐天集团说,将开始出售在中国的门店。

  据新华社电 韩国乐天集团说,将开始出售在中国的门店。

  法新社15日援引乐天集团一名发言人的话说:“我们已经决定开始出售在中国的一些门店,我们在那里已经有一段时间无法正常经营。”

  法新社报道,乐天集团的重要分支乐天玛特今年3月不得不注资3600亿韩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以维持在中国的超市业务,不久前决定再次注资3400亿韩元(约合20亿元人民币)。

  乐天玛特预估,如果这一势头得以持续,损失可达1万亿韩元(约合58亿元人民币)。乐天玛特在华112家店面中,大约80%已经关闭。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